傳燈寺榮譽董事




佛陀深廣的慈悲與智慧,經歷千年淘洗,歷代祖師相繼不絕的清淨傳承,輾轉至今,由僧團清晰有力地守護著。
日常師父、真如老師二人荷擔傳持佛陀圓滿教法的使命,繼承宗喀巴大師調伏心續的家風。
歷經30年的沉澱與耕耘,目前有來自十多個國度,數以百計的學僧匯聚於傳燈寺,涵泳沉潛於上百部經論典籍,用自己的生命,為世人驗證一條離苦得樂之道。 
就是現在,您與我們因緣際會;我們相信,您將與我們把臂共行,
傳燈寺特別設立榮譽董事,邀請您共同走上這一趟殊勝輝煌的傳燈之旅。

酬謝項目
  1. 授予榮譽董事證書及勳章。
  2. 刻名揚善: 
    將榮董名稱永久實體刻名於「傳燈寺總功德芳名錄」。 
  3. 永久留名: 
    將榮董名稱永久登載於傳燈寺官網「傳燈寺榮譽董事芳名錄」。 
  4. 埋石永留千秋: 
    將榮董姓名恭錄於「發願名冊」,並為全體榮董共同埋設一顆「奠基石」,鐫刻「傳燈寺榮譽董事,福智圓滿」字樣,名冊與基石永存傳燈寺三期僧院地基。 
  5. 終身祈福迴向:
  6. (1)終身於傳燈寺每年度新春祈願課誦法會、清明誦經法會、解夏盂蘭盆法會、圓根燈會,法師親作迴向。 
    (2)終身於傳燈寺每年度解夏盂蘭盆法會,立佛前祈福或超薦總大牌位迴向。 
  7. 致贈年度贈禮: 
    一幅「白度母」高仿真唐卡。

供養說明
  1. 成就傳燈榮董的條件:單次供養 50,000 加幣或 40,000 美元。
  2. 此項目供養傳燈寺護持基金,供施寺院硬體建設、內部學修及對外弘法利生所需一切開銷。
  3. 授與「榮譽董事」的對象:個人單名姓名或闔家、公司、組織、教室(限6字),包含往生者皆可。懇請於下一頁的「填寫捐款人資訊」,填寫「捐款人姓名」作為公司、組織、教室、往生者之在世的代表人,以利後續聯繫關懷。「榮譽董事」之名稱一經公告後,則不再接受更改。
  4. 請有欲發心之功德主,使用銀行匯款的方式。
  5. 傳燈寺保留相關調整權利。如有疑問,請電話聯繫服務人員或寫信至 helpdesk@gebis.org 與我們聯絡。

請選擇捐款金額

返回線上供養

2661 Heatherdale Rd.,
Montague,
Prince Edward Island,
Canada C0A 1R0
Copyright © 2019 傳燈寺 GEBIS | 智慧財產權聲明 | 隱私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