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地基功德主──供養基石




業會增長廣大,一朝種下善業種子,來日將結出善樂之果,生生不息。
《譬喻經》中說:有一天,一位天人所住的宮殿突然震動。他向人間觀看,原來有位農夫正在挖掘一塊耕地裡的大石。這塊石頭曾作為塔寺的地基,恰好是這位天人前生所供養。由此供養功德,他感得了生天的果報。雖然已過爾許劫,只要石頭仍在,當初供養的功德依然如故。
供養僧院金剛地基,祈願此白淨善業增長廣大,吾等一切生中能得具相大乘知識歡悅攝受,對善知識信心堅穩不壞、所行一切唯令歡喜,善知識無所缺少開示一切教授教誡,並能如實通達,依教修習臻於究竟圓滿!


酬謝項目
  1. 刻名功德芳名錄
    指定刻名姓名,永久刻名於傳燈寺總功德芳名錄及三期僧院功德芳名錄(1個名字)。
  2. 埋設基石
    將發願姓名恭錄於「發願名冊」永存地基,並為全體功德主共同埋設一顆「萬代基石」於僧院地基。
  3. 法會迴向
    於2024年解夏法會,法師親作迴向。
  4. 建寺大齋主
    於2024年清明法會至解夏法會期間,從捐資中取出一部份,與諸齋主共同齋供當日眾僧飲食。
  5. 結緣經典
    與功德主結緣一部《聖母度母讚合刊》仿古經褶本,2024年9月後陸續於指定地點發送或郵寄。

請選擇捐款金額

返回線上供養

供養說明:此項目供養三期僧院建設專款,本期建設後餘款轉為傳燈寺護持基金,供施寺院內部學修及對外弘法利生所需一切開銷。
倘若因緣不具,如天災、戰亂等變故,原定建設等事不克進行,則諸捐款當轉傳燈寺護持基金,隨諸當時所需運用。今先告白而徵十方大德同意;諸捐款項目,後實有緣不行,亦當公告令知,以表誠信。

2661 Heatherdale Rd.,
Montague,
Prince Edward Island,
Canada C0A 1R0
Copyright © 2019 傳燈寺 GEBIS | 智慧財產權聲明 | 隱私條款